熱點資訊
關於對《空中游覽》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體育總局航管中心,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關於通航監管“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要求,回應行業需求,促進空中游覽運作健康有序發展,飛行標準司結合空中游覽近年運作情況,以通航“分級分類”管理思想為指導,修訂了諮詢通告《空中游覽》。

  主要修訂內容包括允許以實施遊覽為目的,距離在40千米以內且起飛和著陸在兩個不同起降點完成飛行的空中游覽運作;降低航空器適用性要求;減小駕駛員本機型機長經歷時間要求的適用範圍;進一步明確體驗飛行相關要求等。

  現就該諮詢通告徵求各單位意見,請認真組織研究,並於2018年1月15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將修改意見和建議發送至我司聯繫人。

  徵求意見稿下載網址:

  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或

  http://pilot.caac.gov.cn/ (網站首頁下方)

  聯繫人:

  韓光祖

  電話:010-64091453

  郵箱:gz_han@caac.gov.cn

  劉艷思

  電話:010-64473576

  郵箱:liuys@mail.castc.org.cn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7年12月1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