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民航局適航司關於改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政策的實施細則》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航空工業集團,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公司,各通航設計製造企事業單位,通航各協會:

  為明確和細化《民航局適航司關於改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政策的通知》(民航適發[2018]2號)和《民航局適航司關於改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政策的通知(第二批)》(民航適發[2018]3號)要求,經研究,我司擬定了《民航局適航司關於改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政策的實施細則》草案。現對該草案徵求各單位意見,請於2018年4月23日前將意見書面反饋聯繫人。請中航工業集團將此電報轉發下屬各單位,請各地區管理局將此電報轉發轄區內除中航工業之外的航空産品及零部件設計製造企事業單位和有關協會。請各單位通過明傳電報或將正式書面意見掃描件反饋至郵箱:wanglei@caac.gov.cn。

  徵求意見稿“《民航局適航司關於改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政策的實施細則》草案”,請登錄民航局網站(www.caac.gov.cn)的“意見徵集”欄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8年4月1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