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空客A350-941型飛機豁免符合有關適航要求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大學、管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

  根據空客A350-941型飛機設計特點和空客公司申請,經評估,我司擬批准該型飛機豁免符合有關適航要求,具體內容見《空客A350-941型飛機豁免符合有關適航要求徵求意見稿》(請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載)。

  根據管理程式《頒發專用條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式》(AP-21-AA-2018-21R1)第4.5節有關要求,現就該《空客A350-941型飛機豁免符合有關適航要求徵求意見稿》廣泛徵求意見,意見徵集期為15天。

  請你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討論,提出意見,請各地區管理局收集轄區內有關單位意見,並使用《空客A350-941型飛機豁免符合有關適航要求徵求意見稿》所附《頒發專用條件/批准豁免反饋意見表》(CAAC表AAC-267)將意見反饋至我司。

  聯繫人:楊磊,電子郵件:yanglei@caac.gov.cn

  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8年5月2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