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II級體檢合格證申請人體檢鑒定醫學標準》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飛行員協會、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

  為深化落實“放管服”要求,助力通航管理改革試點工作,著重解決通航監管專項督查提出有關問題,我司組織專家對《II級體檢合格證申請人體檢鑒定醫學標準》進行了修訂。

  為更好地服務於通用航空公司和通航飛行人員,本次修訂充分考慮了私用駕駛員的飛行運作實際。經過論證,降低了部分疾病的要求,取消或縮短了部分疾病治療後的觀察期,減少了部分輔助檢查項目。

  現徵求各單位意見。請各單位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意見徵集欄目或民用航空人員體檢合格證管理系統首頁下載徵求意見稿和反饋意見表,並於2018年7月13日前將有關意見電子郵件反饋我司。

  意見徵集郵箱:amd@caac.gov.cn

  聯繫人:郭偉龍 010—64092481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8年6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