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航空承運人飛行簽派員資質管理標準》諮詢通告(修訂稿)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

  專業人員資質能力持續提升是民航局的一項長期重點工作。為進一步提升簽派員情景意識和空地協同效能,強化地面對空中機組的決策支援,我司于近期組織制定了“飛行簽派員D 級模擬機飛行訓練要求”和“飛行簽派員運作熟悉工作要求”,並將其納入《航空承運人飛行簽派員資質管理標準》(AC-121-FS-2016-043-R1)修訂中。

  本次修訂主要從訓練目的、內容、實施、記錄報告等方面,為航空公司組織實施簽派員D 級模擬機飛行訓練和運作熟悉提出了要求和指南。該諮詢通告(修訂稿)可在民航局網站“徵求意見”欄目(網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並將意見於12 月21 日前以郵件方式向我司航務管理處反饋。

  聯繫人:肖明貴,郵箱:30100710@163.com。

  電話:010-64091498,手機:13925267129。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8年11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