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輕小型民用無人機飛行數據報送及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空管局、運作監控中心,航科院、民航二所,中國航協、航駕協會:

  根據民航局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管理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為促進無人機産業健康發展,提升無人機運作管理與服務品質,固化深圳試點成功經驗,為廣大無人機用戶提供更加優質的飛行環境與飛行體驗,民航局空管行業管理辦公室組織編寫了《輕小型民用無人機飛行數據報送及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擬以民航局規範性文件(諮詢通告)的形式發佈。

  現就此規定公開徵求意見。電子文檔和意見反饋表請從“民航局官網—互動交流—徵求意見”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請於2019年2月25日前,將意見反饋表以“無人機反饋”為郵件主題發送至kgc@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辦

  2019年1月30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