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通用航空飛行人員執照和訓練的管理》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體育總局航管中心,中國民航飛行員協會、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        

  根據《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合格審定規則>的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令2018年第37號)和《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一般運作和飛行規則>的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令2018年第40號)文件相關要求,為進一步明確運動駕駛員執照和私用駕駛員執照訓練管理工作,我司修訂了諮詢通告《通用航空飛行人員執照和訓練的管理》。現就修訂後諮詢通告徵求各單位意見,請認真組織研究,並於2月26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將修改意見和建議發送至我司聯繫人。

  聯繫人:曾鳴

  電話:010-64091454

  郵箱:zengming@caac.gov.cn

  

  飛行標準司

  2019年2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