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飛行程式品質保證管理規定》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集團)公司,各地區空管局,民航大學、飛行學院,航科院,機場建設集團,工程諮詢公司:

  為加強我國儀錶飛行程式管理、提高飛行程式設計品質,根據《民用機場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管理規定》(CCAR-97FS-R3)對飛行程式設計單位的品質保證體系要求,參考國際民航組織《飛行程式設計品質保證手冊》(Doc9906),並結合國內飛行程式設計行業特點,我司組織編制了《飛行程式品質保證管理規定》諮詢通告,現向全行業徵求意見,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1、由於現有飛行程式設計單位多不在民航局發文序列中,請各地區管理局將此電報轉發至轄區各飛行程式設計單位。

  2、各單位可在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互動交流”頁面中的“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徵求意見稿,請組織人員認真研究,並於2019 年3月15日前將反饋意見表電子版發至我司聯繫人郵箱。聯繫人:王必鶴,電話:010-64091408,郵箱:bh_wang@caac.gov.cn。

  附件:意見反饋表

  飛行標準司

  2019年2月1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