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機場飛行區工程建設智慧化監控技術指南(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各設計、監理、施工、諮詢單位,中國航油、空管局:

  為推進民用機場飛行區工程建設智慧化監控技術的應用, 進一步加強施工過程監控、品質安全監控和工程管理,促進機場建設科學化、精確化、標準化和資訊化,我司組織編寫了《民用機場飛行區工程建設智慧化監控技術指南》,現向各相關單位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2019年4月30日前將相關書面意見反饋編寫組聯繫人。

  聯繫人:鄒廷念 郵箱:zoutn@sina.com

  電話:010-64055959-7016 傳真:010-84783632

  附件:《民用機場飛行區工程建設智慧化監控技術指南(徵求意見稿)》

  

機場司

  2019年4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