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促進民用無人駕駛航空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空管局、運作監控中心、民航大學、飛行學院、管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資訊中心,中國航協、民航機場協會、民航飛行員協會、航駕協會,無人機業界各單位:
  根據民航局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管理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為促進無人駕駛航空健康發展,提升民用無人駕駛航空管理與服務品質,民航局空管行業管理辦公室作為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管理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編寫了《促進民用無人駕駛航空發展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擬以民航局名義下發。
  現就此指導意見公開徵求意見。電子文檔和意見反饋表請從“民航局官網—互動交流—徵求意見”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請於2019年5月24日前,將意見反饋表以“無人駕駛航空發展意見反饋”為郵件主題發送至yangfei@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辦
  2019年5月1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