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多地點維修單位和異地維修》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中國民航維修協會:

  為適應行業發展,支援多地點維修單位通過有效的統一管理實現合理佈局、資源共用,促進維修標準的整體提高,最終實現高品質發展,我司擬定了《多地點維修單位和異地維修》,現面向行業徵求意見,具體如下。

  一、 諮詢通告下載

  各單位可在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http://www.caac.gov.cn)主頁點擊“互動交流”頁面後在“意見徵集”欄目中下載該諮詢通告及“諮詢通告徵求意見反饋表”的WORD 版本。

  二、意見反饋

  請各單位於2019 年6 月21 日前將意見和建議使用附件中的“諮詢通告徵求意見反饋表”以電子郵件發送給我司聯繫人:鄒蓬,010-64092423,zoupeng@caac.gov.cn。

  請各地區管理局將本文轉發轄區內各CCAR-145 維修單位。

  此通知。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9年5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