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關於進一步落實在一定期限內適當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相關要求的通知(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關於在一定期限內適當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 推動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意見》(發改財金〔2018〕385號,以下簡稱《意見》)對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作出了明確規定。《意見》實施以來,對限制向特定嚴重失信人提供定期公共航空運輸服務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為進一步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干規定》(以下簡稱“法釋〔2015〕17號”)和《意見》的有關要求,加大對嚴重違法失信行為的懲戒力度,完善限制向特定嚴重失信人及人民法院依法限制消費的被執行人提供其他乘坐民用航空器服務的工作機制,我們制定了《關於進一步落實在一定期限內適當限制特定嚴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相關要求的通知(徵求意見稿)》。現就該文件向社會徵求意見。

  請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徵求意見稿和意見反饋表,並於2019年6月29日前將有關意見電子郵件反饋我司。

  意見反饋郵箱:legalad@caac.gov.cn

  

  

  民航局政策法規司

  2019年6月13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