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的通知

  為進一步優化我國通用航空發展環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動我國通用航空的發展,民航局陸續開展了多項通航改革試點任務,其中2017年2月批復了東北地區管理局開展通用航空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試點,2017年12月西南地區管理局開展了委託飛行學院開展不安全事件調查的試點工作。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試點工作得到了各地區管理局和通航企事業單位的普遍認可。

  為了進一步規範我國通航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的管理,依據有關法律、法規,我辦制定了《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就該文件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各單位可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託調查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和意見反饋表,並於2019年8月10日前將有關意見電子郵件反饋我辦。

  聯繫人:吳文才。

  意見徵求郵箱:wuwc@mail.castc.org.cn。

  聯繫電話:010-64481572。

  中國民航局

  2019年7月2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