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規範國際包機運營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面向社會公眾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規範國際包機運輸市場秩序,提升安全運作水準,保護民航消費者權益,實現高品質發展,根據《民航法》、《民用航空運輸不定期飛行管理暫行規定》(國務院令第29號)以及《外國航空運輸企業不定期飛行經營許可細則》(CCAR-119TR-R1)等相關法規規章的規定,經充分徵求、吸納行業內各單位意見和建議,民航局運輸司制定了《規範國際包機運營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根據行政規範性文件制定要求,現面向社會公眾徵求意見。任何單位和個人如有意見和建議,請於2019年8月14日17:00前反饋至政務郵箱:guojichu@caac.gov.cn。

  附件:《規範國際包機運營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運輸司

  2019年8月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