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載人自由氣球規定》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體育總局航管中心、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中國航發、各協會: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和民航局關於大力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要求,落實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放管服”政策,經研究,我司組織起草了《載人自由氣球規定》修訂草案,現就該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在研究的基礎上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

  請將《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19820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CCAR31部修訂反饋意見

  《載人自由氣球規定》修訂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附: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981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