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常用民用航空化學産品的技術要求》和《民用航空用化學産品設計生産批准函申請指南》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公司,各航化企事業單位,各協會:

  為規範航化産品設計生産批准活動,為證件申請人提供更多指導,我司組織起草了《常用民用航空化學産品的技術要求》和《民用航空用化學産品設計生産批准函申請指南》草案,現就該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在研究的基礎上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

  請將《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19年8月15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航化産品技術要求反饋意見”。

  《常用民用航空化學産品的技術要求》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附: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9年8月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