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一般運作和飛行規則》等三部民航規章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空管局、運作監控中心、民航大學、飛行學院、管幹院、航科院、校驗中心,體育總局航管中心,中國航協、民航飛行員協會、航駕協會:

  為落實民航局“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的通用航空發展思路,推進通用航空法規體系重構工作,以通航業務框架和通航法規框架(“兩個框架”)的基本原則和具體要求為指引,我司對《一般運作和飛行規則》(CCAR-91部)和《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學校合格審定規則》(CCAR-141部)民航規章進行了修訂,制定了《特殊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CCAR-136部)民航規章。

  現就修訂後的《一般運作和飛行規則(徵求意見稿)》和《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學校合格審定規則(徵求意見稿)》,以及制定的《特殊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徵求意見稿)》徵求行業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組織研究,並於9月10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將相關意見或建議發送至我司聯繫人。

  聯繫人:熊英博

  電 話:010-64091403

  郵 箱:fs_report@caac.gov.cn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9年8月15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