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民用航空器國籍登記規定》修改決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審定中心,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航發、中國商飛:

  為滿足民用航空器國籍登記實際工作需要,經研究,我司組織起草了《民用航空器國籍登記規定》修改決定(草案),現就該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此修改決定(草案)僅針對現有條款與當前工作需要存在較大偏差的內容進行修訂。亟需修訂內容以外的修改工作將在後續全面修訂時開展。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在研究的基礎上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

  請將《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19年8月29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郵件標題請註明“45部修改決定意見反饋”。若有超出此次修改決定範圍、針對後續全面修訂的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在《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中註明“45部修訂其他意見”以做區分。

  《民用航空器國籍登記規定》修改決定(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9年8月1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