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管理規則(徵求意見稿)》等四部規章、規範和標準意見的通知

  為了貫徹落實“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改革完善管制員資質管理制度,推動機坪管制運作相關規範標準的出臺,加快推進遠端塔臺技術應用,我們組織修訂了《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管理規則》,起草了《機坪管制崗位培訓大綱》、《遠端塔臺技術需求》和《遠端塔臺運作評估規範》等4部規章、規範和標準。

  現按相關程式要求將4部法規標準草案公開徵求社會意見。相關意見和建議請於9月6日前以意見反饋表形式發送至kgc@caac.gov.cn。

  附件:1.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管理規則(徵求意見稿)》

  2.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管理規則(徵求意見稿)》修訂説明

  3. 《機坪管制崗位培訓大綱》

  4. 《遠端塔臺技術需求》

  5. 《遠端塔臺運作評估規範》

  6. 《徵求意見反饋表》

  

  空管行業管理辦公室

  2019年8月2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