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CTSO-2C702等3份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飛行學院、審定中心,中國航油,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公司,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神華煤制油公司,恒力石化,浙江石化:

  為服務和指導有關航空燃料和潤滑油的研發和審定,按照中國民用航空規章《民用航空材料、零部件和機載設備技術標準規定》(CCAR-37)有關規定,我司組織起草了中國民用航空技術標準規定《民用航空噴氣燃料(試行)》(CTSO-2C702)、《煤直接液化噴氣燃料(試行)》(CTSO-2C703)、《民用航空發動機潤滑油(試行)》(CTSO-2C704)。這3份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根據管理程式《適航規章和環境保護要求制定和修訂程式》(AP-11-AA-2010-01)的3.2.3.10段有關要求,現就上述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廣泛徵求意見,意見徵集期為10天。

  請各單位按要求填寫《CTSO意見反饋表》(附後),將意見反饋至中國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航油航化審定中心(聯繫人:汪必耀,電話:028-64456026,傳真:028-64456010,電郵:wangbiyao@fccc.org.cn)。

  附:CTSO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9年8月2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