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商業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空管局、運作監控中心、民航大學、飛行學院、管幹院、航科院、校驗中心,中國航協、民航飛行員協會、航駕協會:

  為落實國務院關於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戰略部署和民航局“放管結合、以放為主、分類管理”的通用航空發展思路,順應行業發展需求,按照“兩個框架”(通航業務框架和通航法規框架)的政策要求,我司對原《小型航空器商業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CCAR-135部)進行了修訂,同時調整規章名稱為《商業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

  現就修訂後的《商業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規則(徵求意見稿)》徵求行業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組織研究,並於10月25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將相關意見或建議發送至我司聯繫人。

  聯繫人:熊英博

  電 話:010-64091403

  郵 箱:fs_report@caac.gov.cn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19年9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