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正常類飛機適航審定規定(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中國航發: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和民航局關於大力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要求、創造良好的通用航空發展環境,經研究,我司組織起草了《正常類飛機適航審定規定(徵求意見稿)》,並同步編制了諮詢通告《正常類飛機適航審定指南(徵求意見稿)》,現就這兩份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對徵求意見稿研提意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徵求意見稿有意見與建議,也歡迎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

  請將《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19年11月28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23部修訂反饋意見”。

  請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和適航審定中心將此通知轉發相關航空器型號合格證申請人/持證人。

  《正常類飛機適航審定規定(徵求意見稿)》和《正常類飛機適航審定指南(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 意見徵集” 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19年10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