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編制、審查與管理基本要求(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機場公司(集團):

  為進一步規範《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的編制、審查和管理工作,推動安全管理體系在運輸機場有效落地,根據《運輸機場使用許可規定》《運輸機場安全管理體系建設指南》等文件要求,我司組織對原《民用機場使用手冊編制與管理基本要求》(AP-81-CA-7)和《民用機場使用手冊範本》進行了全面修訂,更名為《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編制、審查與管理基本要求》,並將《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範本)》作為附件併入《基本要求》。

  請各單位認真組織研究,如有相關意見、建議,可于12月23日前發送至xiaowenjin@chinacaec.com。

  聯繫人:肖文錦 聯繫電話:010-64557555-204

  聯繫人:李 陽 聯繫電話:010-64091807

  附件:

  1.《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編制、審查與管理基本要求》(徵求意見稿)

  2.《運輸機場使用手冊(範本)》(徵求意見稿)

  

  機場司

  2019年12月10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