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適航審定規定》修訂草案再次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完善適航審定管理、更好服務民用航空工業和民航運輸業發展,經研究,我司組織對《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合格審定規定》(CCAR-21-R4)進行全面修訂,形成了《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適航審定規定》修訂草案,並於2019年9月通過發佈電報通知(局發明電[2019]2523號)和在民航局網站公佈廣泛徵求了意見。根據意見反饋情況,我司組織對修訂草案進行了修改完善,現就該草案再次徵求意見。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意見與建議,也請在研究的基礎上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

  請將《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于2020年3月20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將郵件標題標注為“21部修訂反饋意見”。

  《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適航審定規定》修訂草案及修訂情況説明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0年2月1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