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關於《正常類飛機適航規定(修訂送審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大力促進通用航空發展的要求,推進通用航空適航審定“放管服”,適應小型飛機適航審定新發展,我局起草了《正常類飛機適航規定(修訂送審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 “立法意見徵集”欄目下的“進入徵集系統”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中國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規司(郵編:100710)

  3.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TGB@caac.gov.cn

  請在信封、電子郵件主題上註明“正常類飛機適航規定徵求意見”。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3月26日。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20年2月25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