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航行業信用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貫徹落實《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規劃綱要(2014-2020年)》《國務院關於建立完善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制度 加快推進社會誠信建設的指導意見》《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快推進社會信用體系建設 構建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監管機制的指導意見》《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完善失信約束制度構建誠信建設長效機制的指導意見》的精神,加強民航行業信用文化建設,維護民用航空活動秩序,促進民航行業健康發展,我們修訂了《民航行業信用管理辦法(試行)》。現就修訂後的《民航行業信用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徵求意見。

  請在民航局官方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徵求意見稿和意見反饋表,並於2021年2月8日前將有關意見電子郵件反饋我司。

  意見反饋郵箱:gf_zhang@caac.gov.cn 

  

  民航局政法司

  2021年1月2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