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向社會公開徵求《民用機場管理條例》修訂意見

  《民用機場管理條例》自2009年施行以來,對於規範民用機場的建設與管理,積極、穩步推進民用機場發展,保障民用機場安全和有序運營,維護有關當事人的合法權益,發揮了重要作用。

  為了進一步適應我國民用機場建設、管理和發展新形勢,民航局已啟動《民用機場管理條例》修訂的前期研究工作。為更好完成該項工作,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修訂意見。

  任何單位和個人可在2021年5月1日前,通過以下方式提出修訂意見和建議:

  1.電子郵箱:rz_zheng@caac.gov.cn

  2.通過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 中國民用航空局機場司

  郵遞區號:100710

  《民用機場管理條例》連結:http://www.gov.cn/zhengce/2020-12/27/content_5573835.htm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