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民用航空計量管理規定(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提高民航計量管理水準,健全計量管理模式和管理機制,經研究,我司組織對《民用航空計量管理規定》進行修訂,形成了修訂稿草案,現就該草案廣泛徵求意見。

  請各有關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填寫《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在研究的基礎上填寫《意見反饋表》。請將《意見反饋表》于2021年5月10日前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計量管理規定反饋意見”。

  《民用航空計量管理規定(修訂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或適航審定運作管理系統“徵求意見”欄目(http://amos.caac.gov.cn/#/opinion)下載。

  附: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年4月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