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多旋翼植保無人機系統適航要求專用條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大學、管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各相關多旋翼植保無人機研製單位,各相關無人機系統産業協會: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疆)已向我司遞交多旋翼植保無人機系統的設計生産批准函的申請,我司授權航科院作為審查組單位開展項目審定工作。我司已收到航科院關於多旋翼植保無人機項目審定基礎的《多旋翼植保無人機系統適航要求專用條件徵求意見稿》(請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現就該專用條件廣泛徵求意見,意見徵集期為10個工作日。

  請你單位組織研提意見,並將意見反饋至我司(wangkai1@caac.gov.cn),郵件標題請註明“多旋翼植保無人機專用條件反饋意見SC-92-001”。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年4月2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