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飛行標準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直屬各單位,局機關各部門,各協會及基金會:

  根據民航局立法規劃,飛行標準司在《民用航空飛行標準管理條例》上一版徵求意見稿的基礎上,結合收集到的各方意見,以及近期有關上位法新修訂、民航發展新情況和管理政策新變化,又對該條例草案做了較大幅度的調整和修改,以便能夠與時俱進,更好地規範我國民航飛行標準領域中政府的安全監管和行業的安全運作。我司已完成新版《民用航空飛行標準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的起草,現向行業內廣泛徵求意見。

  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提出寶貴意見。徵求意見稿可從民航局政府網站“互動交流”的“意見徵集”欄目中下載,具體地址如下:

  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請各單位於2021年6月11日前將反饋意見以書面和電子郵件形式反饋至飛行標準司。具體聯繫方式如下:

  電話:010-64091416

  傳真:010-64030972

  郵箱:lz_zhang@caac.gov.cn

  特此通知。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21年5月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