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正常類和通勤類飛艇適航規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各協會,體育總局航管中心,航空工業(集團)公司:

  應國內飛艇研製和適航審定工作需要,我司啟動了飛艇相關適航標準的起草工作。針對正常類和通勤類飛艇,目前已形成《正常類和通勤類飛艇適航規定》(CCAR-32N)草案,現就該草案廣泛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請於202191日前將意見發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CCAR-32N草案反饋意見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810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