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設備飛行校驗組織與實施工作細則》修訂草案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監管局,各地區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各運輸(通用)機場公司,飛行學院,校飛中心:

  根據年度法規標準工作安排,我辦組織完成了《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設備飛行校驗管理規則》(CCAR-86-R1)配套規範性文件《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設備飛行校驗組織與實施工作細則》修訂草案的研究與編制工作,現就修訂草案(詳見附件)徵求各有關單位意見。

  請各單位組織人員認真研究,廣泛徵詢意見和建議。請民航局空管局負責收集各地區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及其所屬運作保障部門的意見和建議;各機場公司負責收集所屬運作保障單位的意見和建議;地區管理局負責收集各監管局意見和建議;其他單位收集本單位相關部門意見。請各單位於831日前將意見和建議匯總整理後反饋我辦。

  聯繫人:潘捷,電話:010­-64092578,傳真:010-64091944。郵箱:panjie@caac.gov.cn

   

  空管辦

  2021812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