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CTSO-2C701a等4份技術標準規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飛行學院、審定中心,中國航油,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公司,中國石化,中國石油,恒力石化,浙江石化:

  根據民用航空燃料、潤滑油和添加劑的適航審定工作需要,經研究,我司組織對《含合成烴的民用航空噴氣燃料》(CTSO-2C701)、《民用航空噴氣燃料》(CTSO-2C702)和《民用航空發動機潤滑油》(CTSO-2C704)三份技術標準規定進行修訂,形成了修訂稿草案,同時組織制定了《民用航空燃料抗氧劑、抗靜電劑、抗磨劑及防冰劑》(CTSO-2C707)草案。現就該4份草案廣泛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請於2021915日前將意見發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CTSO反饋意見

   

  附: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819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