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應用統一標準專業分冊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各有關設計、施工、監理、諮詢單位:

  為進一步總結和推動BIM技術在民用運輸機場工程建設領域的應用,全面提高設計、施工、運維等環節的BIM技術應用能力,規範應用環境,充分發揮BIM技術在機場建設中的效用,我司組織編寫了《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分類與編碼標準》、《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設計應用標準》、《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施工應用標準》和《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運維應用標準》,並形成了徵求意見稿,現向各相關單位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10月20日前將相關書面意見反饋編寫組聯繫人。文件電子版請在http://www.caac.gov.cn/DL/FTP/RAR/bzfc.rar下載。

  各分冊聯繫人資訊:

  1.《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分類與編碼標準》

  聯繫人:馬 磊 電 話:13600493717

  郵 箱:mal@gdairport.com 

  2.《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設計應用標準》

  聯繫人:王 斌 電 話:13366566364

  郵 箱:wangb001@cacc.com.cn 

  3.《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施工應用標準》

  聯繫人:黃鎮雄 電 話:15527358316

  郵 箱:huangzhenxiong@hublairport.com 

  4.《民用運輸機場建築資訊模型運維應用標準》

  聯繫人:李 強 電 話:15309246508

  郵 箱:liqiang1@westaport.com 

  附件:徵求意見反饋表

  民航局機場司

  2021年9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