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CCAR-135 部航空運營人維修系統的設置》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

  為支援、鼓勵和規範有關小型商業運輸和空中游覽通用航空的發展,落實航空運營人需承擔的航空器適航性責任,我司根據重新調整的通航法規體系編制了諮詢通告《CCAR-135 部航空運營人維修系統的設置》,現徵求各管理局、航空公司及公眾意見和建議。

  以上文件可能存在與現有法規文件不一致的情況,請參考CCAR-135 部徵求意見稿和從合理性角度提出意見或建議。

  各單位和公眾可在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互動交流”、“意見徵集”欄目下載徵求意見稿及反饋表。

  相關意見和建議請於2021年10月21日前反饋至郵箱maintenance@caac.gov.cn

  此通知。

  飛行標準司

  2021年9月2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