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航空承運人濕跑道和污染跑道運作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運輸機場,空管局、校驗中心:

  為進一步加強飛機在濕跑道和污染跑道上的安全運作管理,並與民航局新發佈的《運輸機場跑道表面狀況評估和報告規則》(民航規〔2021〕32 號)相適應,我司組織對《航空承運人濕跑道和污染跑道運作管理規定》諮詢通告進行了修訂。現向各有關單位徵求意見。

  徵求意見稿和意見反饋表可從民航局政府網站“互動交流”的“意見徵集”欄目中下載,具體地址如下: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請各單位結合工作實際組織有關人員進行認真研究,提出具體修改意見和建議,並於10月22 日前將意見反饋表以電子郵件或傳真發送至郵箱:jq_jia@caac.gov.cn 或傳真:010-64092458。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21年10月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