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對《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聯合審定工作程式(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放管服”要求,優化通用航空營商環境,激發市場活力,2017年以來,民航局相繼批復在東北、中南地區開展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聯合審定試點。試點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縮短了許可審批時限,提高了企業開辦運營效率。為總結固化試點經驗,運輸司組織編寫了《通用航空經營許可與運作許可聯合審定工作程式(徵求意見稿)》,擬以行政規範性文件的形式印發。

  現面向行業和社會公開徵求意見,任何單位和個人如有意見和建議,請按要求填寫《聯合審定工作程式意見反饋表》,于2021年11月26日前將意見建議反饋至郵箱xj_song@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聯合審定工作程式反饋意見”。

  

  民航局運輸司

  2021年11月10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