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億航EH216-S型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 型號合格審定項目專用條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各無人機設計製造企業,各無人機系統協會:

  億航智慧設備(廣州)有限公司已向我司遞交EH216-S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的型號合格審定申請,2021年2月我司已授權中南局作為審查組長單位開展項目審查工作。

  按照CCAR-21-R4《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合格審定規定》第21.17條的規定,針對EH216-S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這一特殊類別航空器的設計特徵,現已確定了適用其具體設計和預期用途且具有可接受安全水準的適航要求,形成了項目專用條件《EH216-S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專用條件徵求意見稿》,擬作為開展型號合格審定工作的審定基礎。現就該專用條件草案公開徵求意見,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意見徵集”欄目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並於2021年12月20日前將意見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請在郵件標題中註明“EH216-S無人駕駛航空器系統專用條件反饋意見”。請各地區管理局將電報轉至本轄區無人機設計製造企業。

  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年12月2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