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進入運輸航空副駕駛訓練人員的資格要求》等三份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切實加強擬進入運輸航空公司副駕駛訓練人員的技能全生命週期管理,根據近年CCAR-121部規章修訂及相關政策調整情況,我司對《進入副駕駛訓練人員的資格要求》(AC-121-36)諮詢通告進行了修訂,並根據需要將航線運輸駕駛員(飛機)整體課程訓練相關要求進行明確,擬劃分為新的CCAR-141部諮詢通告,同時調整了《高性能多發飛機訓練要求》(AC-141-02)相關內容。

  現就《進入運輸航空副駕駛訓練人員的資格要求》等三份諮詢通告面向行業和社會公開徵求意見,任何單位和個人如有意見或者建議,請於2022年1月20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反饋至fs_report@caac.gov.cn 。

  聯繫電話:010-64091403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21年12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