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民用航空燃料長輸管道特殊作業管理規範(徵求意見稿)》等兩項民航行業標準徵求意見的通知

  按照民航行業標準編制計劃,我司組織起草了《民用航空燃料長輸管道特殊作業管理規範(徵求意見稿)》《基於集中判圖模式的航空貨物運輸安全檢查流程和資訊應用規範(徵求意見稿)》兩項民航行業標準。根據《中國民用航空行業標準管理辦法》,現面向各單位公開徵求意見。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民用航空燃料長輸管道特殊作業管理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基於集中判圖模式的航空貨物運輸安全檢查流程和資訊應用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此外,任何個人對於兩項標準徵求意見稿有意見或建議,也請填寫意見反饋表。請於2022年1月28日前反饋至郵箱castcfabiao@sina.com,並分別註明郵件標題為“民用航空燃料長輸管道特殊作業管理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基於集中判圖模式的航空貨物運輸安全檢查流程和資訊應用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

  兩項標準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和編制説明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年12月3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