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航空器型號和適航合格審定噪聲規定》修改決定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做好適航審定工作,落實國際民用航空公約附件16《環境保護》第I卷“航空器噪聲”關於民用航空器噪聲標準相關要求,我司對《航空器型號和適航合格審定噪聲規定》(CCAR-36)開展修訂,組織編寫了《關於修改<航空器型號和適航合格審定噪聲規定>(CCAR-36)的決定》草案。現就該草案公開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對徵求意見稿進行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相關意見和建議請於2022年1月29日前反饋至適航審定政策專用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 。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2年1月1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