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維修培訓機構申請指南》等三部諮詢通告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        

  《民用航空器維修培訓機構合格審定》(CCAR-147R1)已正式發佈,為配合規章施行,在前期試點基礎上,我司編制了諮詢通告《維修培訓機構申請指南》(AC-147-FS-001R1)、《航空器維修人員執照培訓實施規範》(AC-147-FS-002R1)和《機型、發動機型號維修培訓實施規範》(AC-147-FS-004R3),現面向行業和公眾徵求意見。相關徵求意見稿及意見反饋表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互動交流”-“意見徵集”欄目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人員認真研究,並於2022年4月1日前反饋意見及建議至郵箱maintenance@caac.gov.cn,郵件標題標注為“CCAR-147R1相關AC反饋意見”,意見反饋表需針對不同AC分別建立。也歡迎任何個人反饋意見與建議。

  請各管理局將本通知轉發至地區內維修單位和維修培訓機構。

  此通知。

  飛行標準司

  2022年3月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