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民用航空産品補充型號合格證和改裝設計批准書合格審定程式》(草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指導和規範民用航空産品補充型號合格證和改裝設計批准書的合格審定活動,在對《補充型號合格審定程式》(AP-21-14)和《進口民用航空器重要改裝設計合格審定程式》(AP-21-15)修訂基礎上,我司組織起草了《民用航空産品補充型號合格證和改裝設計批准書合格審定程式》(草案),現對此草案公開徵求意見。此草案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並於2022年3月21日前將意見發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註明郵件標題為“民用航空産品補充型號合格證和改裝設計批准書合格審定程式反饋意見”。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2年3月4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