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飛機地面勤務》等兩部行政規範性文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

  為強化地面勤務工作的管控和維修電子記錄的規範性使用,保障航班安全、高效運作,鼓勵和推廣航空器維修的數字化,我司修訂了諮詢通告《飛機地面勤務》(AC-121-FS-057 R1)和管理文件《民航維修電子記錄和電子手冊使用規範》(MD-MAT-FS-005),現面向行業和公眾徵求意見。相關徵求意見稿及意見反饋表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互動交流”-“意見徵集”欄目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人員認真研究,並於2022年5月15日前反饋意見及建議至郵箱maintenance@caac.gov.cn,郵件標題標注為“飛機地面勤務等行政規範性文件反饋意見”,意見反饋表需針對不同行政規範性文件分別建立。也歡迎任何個人反饋意見與建議。請各管理局將本通知轉發轄區內維修單位。

  此通知。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

  2022年4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