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運輸機場專業工程建設品質和安全生産監督檢查管理辦法》意見的通知

  為加強運輸機場專業工程建設品質和安全生産監督管理,規範民航行政機關和品質監督機構監督檢查行為,我司組織質監總站編寫了《運輸機場專業工程建設品質和安全生産監督檢查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在2020年7月面向社會廣泛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充分採納吸收有關意見並修改完善了《辦法》。根據《運輸機場專業工程建設品質和安全生産監督管理規定》(交通運輸部令2022年第2號)和行業實際,我司對《辦法》又進一步完善修改後形成現《辦法》,現向各相關單位再次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2022年6月23日前將相關意見反饋至編寫組聯繫人的電子郵箱。

  《辦法》詳見附件。

  聯繫人:苗健         

  郵 箱:miaojian@caac.gov.cn        

  電 話:15110159969

  機 場 司

  2022年6月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