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民用航空運輸機場消防站管理規定》等5部規範性文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進一步規範我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好滿足行業發展需求,我局對《民用航空運輸機場消防站管理規定》(民航發〔2012〕58號)和《民用航空運輸機場專職消防隊業務訓練大綱》(民航公發〔2013〕26號)進行了全面修訂,形成了《民用運輸機場專職消防隊管理規定》和《運輸機場專職消防人員滅火救援業務培訓與考核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並起草了《<民用航空運輸機場消防站消防裝備配備>(MH/T 7002-2006)的補充説明》、《<民用航空運輸機場飛行區消防設施>(MH/T 7015-2007)的補充説明》和《民用運輸機場消防安全協作機制管理辦法》等3部規範性文件,現面向行業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分別填寫各《意見反饋表》,于2022年8月24日前反饋至郵箱caacxf@163.com,並註明郵件標題為“規範性文件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

  相關徵求意見稿及意見反饋表下載地址為:http://www.caac.gov.cn/DL/FTP/RAR/ZQYJ0805.rar。

  聯繫人:程晶晶,聯繫電話:13023661808。

  

  

  民航局公安局

  2022年8月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