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通信監視設備開放與運作管理規定》修訂草案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監管局,空管局、各地區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各運輸(通用)機場公司,飛行學院,校飛中心:

  根據年度法規標準工作安排,我辦組織完成了《民用航空通信導航監視工作規則》(CCAR-115TM-R2)配套規範性文件《民用航空通信監視設備開放與運作管理規定》修訂草案的研究與編制工作,現就修訂草案(詳見附件)徵求各有關單位意見。

  請各單位組織人員認真研究,廣泛徵詢意見和建議。請各地區管理局收集轄區各監管局和各機場公司意見和建議;民航局空管局收集各地區空管局、空管分局(站)的意見和建議;其他單位收集本單位相關部門意見。請各單位於9月30日前將意見和建議匯總整理後反饋我辦。

  文件請於民航局網站“互動交流—意見徵集”欄目中下載,網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聯繫人:張沁,電話:010-64091944,傳真:010-64091944。郵箱:zhangqin@caac.gov.cn

  空管辦

  2022年9月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