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CTSO-C151d《地形感知與告警系統》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支援地形感知與告警系統相關新型機載設備的研發和審定,按照中國民用航空規章《民用航空材料、零部件和機載設備技術標準規定》(CCAR-37)有關規定,我司組織對中國民用航空技術標準規定《地形感知與告警系統》(CTSO-C151b)進行修訂,形成了《地形感知與告警系統》(CTSO-C151d)徵求意見稿。該徵求意見稿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附後)。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草案有意見與建議,也請填寫《適航審定政策意見反饋表》。請於2023年4月5日前將意見發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CTSO-C151d反饋意見”。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3年3月21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