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就中國航發商發CJ-1000A型發動機三份專用條件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航空工業集團、中國航發、中國商飛、民航大學、管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

  基於CJ-1000A型發動機型號設計特徵和中國航發商用航空發動機有限責任公司申請,根據《民用航空産品和零部件合格審定規定》第21.16條規定,我司擬針對該型發動機頒發三份專用條件。

  根據管理程式《頒發專用條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式》(AP-21-AA-2018-21R1)第3.5節有關要求,現就三份專用條件廣泛徵求行業和社會意見,意見徵集期為15個工作日。徵求意見稿可通過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載。

  任何單位和個人可使用所附《頒發專用條件/批准豁免反饋意見表》(CAAC表AAC-267)將意見反饋至我司(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郵件標題請註明“CJ-1000A專用條件反饋意見”。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3年4月26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