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徵求《電動式航空器地面服務設備通用技術要求》(修訂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航空公司、各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局屬各單位,民用機場專用設備各檢驗機構、相關設備製造企業:

  近日,我司組織課題組單位對《電動式航空器地面服務設備通用技術要求》(AC-137-CA-2015-20R1)開展了修訂,現已形成徵求意見稿並註明修訂內容。現向有關單位徵求意見。請各單位認真研究,並於2023年8月1日前將書面意見反饋至編寫組聯繫人電子郵箱。

  相關文件可在民航局網站“意見徵集”欄或或訪問民用機場專用設備資訊管理系統“通知公告”進行下載(系統網址https://adeqpt.caac.gov.cn/)。

  編寫組聯繫方式如下:

  聯繫人:高超,電話:18618391803

  電子郵箱:18618391803@163.com 

  

  附件:

  1.徵求意見反饋表

  2.電動式航空器地面服務設備通用技術要求(徵求意見稿)

  

  民航局機場司

  2023年06月29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